A-史密斯:如果湖人留不下詹姆斯,他们下赛季屁都赢不了
文章来源: 更新时间:2026-06-25 20:10:00 浏览量:

北京时间6月25日,NBA名嘴A-史密斯在个人直播节目中表示,虽然有东契奇和里夫斯坐镇,但湖人如果没有詹姆斯就将颗粒无收。

A-史密斯说:我的观点很明确:“湖人赢不了任何东西。我们先把这个说清楚,从一开始就直截了当。他们屁都赢不了,除非他们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。”

“洛杉矶湖人没有一个能让对手胆寒的灵魂。当你的球队基石是卢卡-东契奇和奥斯汀-里夫斯时,情况就是这样。这行不通的,我现在就告诉你们。”

“我们都知道他们能得分,他们能对任何人得分,但他们防不住任何人。而这行得通的唯一办法,就是你找到办法留住勒布朗-詹姆斯。这位年近41岁、即将42岁、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4个赛季的球员,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。别装得好像我们不知道一样。”